便宜爹

4p 喜当爹又名便宜爹

世界观:男男结婚正常,可以生孩子。

攻受结婚以后,受才发现自己不能生孩子。攻虽然爱受,但是平时沉默寡言,不善表达,一心扑在事业上,让受觉得攻可能因为自己不能生孩子,不爱自己了。

而且攻时常出差,要不就回来的很晚,受问他,攻就说应酬。

受慢慢就不信了,而且有一次他看见攻早上开车载着一个漂亮的女人一起进了公司。

受理智的弦“啪”一声就断了,妈的,很好,你敢绿我,我就让你头顶青青草原。

然后受在众多男人里勾引了攻在商场的死对头,和他上了好多次床。还搞了攻的朋友,反正就是专门挑攻认识的人,想气气攻。

男人嘛,本来节操就少的可怜,而且受还生育能力有缺陷,就更放心的乱搞了。

攻也发现了受的怪异,出差回来后抱着受,感觉受身上的味道有点不对,吃醋,帮受洗了澡,然后美滋滋的搞了一晚上床上运动。

 

两个星期后,受近来感觉身体疲乏,而且没食欲,昏昏欲睡,攻担心的不行,就带受去医院检查,结果让两个人都没想到,受竟然怀孕了!

攻开心的不行,受愁的不行。

攻当晚抱着受期期艾艾解释了好多,简言之,就是受之前看到的、所以为的,都是误会,攻自始至终都只爱受一个人,即使受不能生小孩,他也不会和受分开。

这可苦了受了,他都不知道这孩子到底是攻的,还是攻的朋友的,又或者是攻的死对头的?

 

攻一反常态,话变的多了,还和别人说了自己老婆怀孕了,而且每天经过母婴店,都要买点小孩的衣服、玩具啥的。

所以,受怀孕的消息,攻的死对头和朋友接着就知道了。

两人都坐不住了,心想着赶快让攻受离婚,自己的孩子怎么能随便认便宜爹呢。

 

纸包不住火,攻的死对头私下找了受,被攻发现了。攻的朋友呢,直接找了攻,说让攻快点跟受离婚,那孩子是他的,别天天戴着绿帽还以为自己挺美的,攻都被气乐了,把咖啡店的杯子摔得粉碎,一句话没说走了。还是朋友赔的钱。

攻黑化值+10086 怨气值+10000点,成功暴走!

攻回家质问受,受就坦白了,说对不起他,是他的不好,孩子不是他的。

“呵,不可能,你一定是不想承认,孩子就是我的”

其实受也说不出孩子到底是谁的,攻看受说不出所以然来,觉得受可能是和自己生气,坚决不离婚,说会原谅受的。

攻还有点理智,没把受关小黑屋,但把受别在裤腰带上了,反正两人一个公司,就每天同行、同吃,不给受半点独处和联系小三的机会。

不过,小三们不是普通的小三,战斗力都太强了,每天都借着上班,公务之名来探望受和受肚子里的宝宝,还堂而皇之的住进了受的房子。

4p任务达成√


评论(8)
热度(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云吹做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