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套路 二 and 三

本来可以一章的,但有肉所以就两章啦

三走微博了

  暖男最近活的很滋润,天天背着弟弟和医生搞来搞去,身体上十分满足,但有一点很难受,那就是医生总是对两人关系遮遮掩掩的,尤其是在弟弟面前,暖男虽然不满,但也不着急。

  两人一般都在暖男的公寓里滚床单,暖男床上很重欲,每次都执著的把医生干@j⊙ω⊙射,巴拉巴拉各种骚浪贱的话,暖男喜欢在床上调教医生,这天他依旧不满的在爱人身上留下了很多的吻vvv痕,不过医生也没在意,因为不是脖子那种明显的地方。

  医生这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一旦谈起了恋爱,除去恋爱和工作之外的时间就更少了,弟弟也发现了,医生虽然还是每天给他做可口的饭菜,但很少特地去学校接他了,而且总是时不时看手机傻笑。暖男最近也是,社团活动也不参见,高数这种课都敲掉了,整天学校见不到人影的,所以弟弟更郁闷了。

  “哥,你有女朋友了?”弟弟虽然是询问的语气,但他这愣愣的哥哥啥心思都写在脸上了,用脚趾头猜都知道有人了,这个认知让弟弟心理有点堵。

  不出弟弟的预料,他的哥哥害羞的说算是吧。

  医生害羞又幸福的样子刺痛了弟弟。弟弟开始纠结,别扭,想说点什么最后所有的话都化作摔筷子的声音,回自己房间了。

  医生看弟弟这个样子,想了想如果自己告诉弟弟自己和他同学搞上了,弟弟肯定会和自己翻脸。

  医生和暖男在热恋,也在搞地下恋,背着弟弟,暖男一方面享受着医生无微不至的照顾,一方面暗中作梗,使出各种小花招,故意让弟弟察觉到他的存在。

  弟弟最近的脸也越来越臭了,和医生一起吃饭的时候偶尔还会讽刺几句,说医生浑身女人的味道,要不就说医生满脸纵欲过度的样子,因为他有看到医生在厨房扶着腰,样子真的很像。

  还有一次,弟弟没敲门闯进医生的房间时,医生正在穿衣服,弟弟清除的看到自己哥哥劲瘦有力的腰的两侧泛红的掌印,还有后腰挨着脊柱骨的地方密密麻麻的吻vvv痕,弟弟感觉到了心悸,是嫉妒的心悸,那是本该属于他的哥哥,本该给他的完全的关怀啊,现在呢,这份关怀被某个不要脸的表V子近乎完全的夺走了。

 

  弟弟彻底郁闷了,某天喝的醉醺醺的,还是他同学送他回的家。

  弟弟满身酒气的挂在医生的身上,他能感觉到医生因为他的过分靠近而竖起的寒毛和紧绷起的肌肉,医生让他起来,但弟弟好像耍酒疯一样,挂在医生的身上怎么也不撒手。

  弟弟两条胳膊从后面圈着医生,医生去哪他就亦步亦趋的跟到哪。医生给弟弟弄了点糖水,好不容易把人哄到了床上。

  “怎么会喝这么多呀,你自己的酒量自己没点数吗?”

  弟弟朦胧中听见这句话笑了,他听见自己哥哥的电话响了,他的哥哥起身背着他用温声细语不知道在说什么,他费了好大的力气从床上爬起来,打掉了对方的手机。

欢迎食用,谢谢支持啦啦♪(^∇^*)

评论(1)
热度(38)

© 浮云吹做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