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城小兴 十八

十八
嗯...
  艺兴先醒的,他是被热醒的,迷迷糊糊感觉自己好像靠着火炉,这温热的火炉对初秋来说太过灼热,但却让他安心,不知怎么就是不想推开。
  等思绪回笼,睁开眼睛,艺兴发现自己从昨晚和吴亦凡面对面入睡,今早就神奇的变成了吴亦凡拥着他入睡了。
  他的头枕着吴亦凡的胳膊,埋在他的胸前,对方强有力的心跳清晰可辨。
  怪不得这么热嘛,这家伙这样圈着我是想闷死我吗?
  艺兴想起国中时候,每个早晨他都是这样搂着弟弟的,只不过现在姿势对换了。
  艺兴小心的剥下自己身上的胳膊,想在不打扰吴亦凡的情况下起床。
  不过没成功,吴亦凡的眉毛先蹙起来,眼睛都没睁开就又要把逃离自己怀里的大抱枕给拽回来。
  “唉,干嘛!”不过这次艺兴有防备了,他惊呼一声,猛的挣开紧扣手腕的手,惊呼了一声。
  吴亦凡一下子就睁开了眼,他深邃的眼瞳带了点迷茫,但马上就散去了,变成一种十分冷的,平淡无波的眼神。
  “那个,亦凡,对不起。”
  吴亦凡什么也没说,起身开始脱睡衣。
  “我,我,我不是有意的,我就是....”艺兴怕吴亦凡误会,十分着急的解释。
  “我就是有点不习惯和人有太过亲密的肢体接触....”
  吴亦凡露出了赤裸的上身,健康肤色光滑细腻,瘦削的身体没有一丝的赘肉,给人爆发力十足的感觉,不过这些张艺兴都没有心情去在意了。
  “去收拾一下吧,哥,你不是一会还要上班吗?”
  我有那么让你讨厌吗,哥?
  吴亦凡穿了一件黑色烫金字母的半袖,外套一件短款的夹克,衬的腿更修长有力,很有嘻哈街头风,他看看表,避开了刚才的话题。
  “哦...”艺兴心里像有几千只蚂蚁爬过一样,难受。
  可能他自己都没发现,他太在乎吴亦凡了,哪怕是吴亦凡的一个喷嚏,都能在他心里引起一片涟漪。
  他觉得吴亦凡肯定误会了,觉得他做作。
  艺兴怏怏的去卫生间洗漱。
  “哥..你不换衣服吗?”明明是个问句,从吴亦凡嘴里说出来就成了:快去换衣服!
  张艺兴还穿着睡衣,见吴亦凡终于肯主动和自己说话了,推断他肯定不生气了,心里一时乐开了花,拍了拍自己脑瓜子,暗骂道,瞧我,浮躁了,浮躁了。一溜烟跑去卧室穿衣服去了。
  艺兴没带衣服,本以为昨天那一身皮一晚上能干透呢,结果去阳台一摸,还是半湿的。只好厚着脸皮去问自己弟弟借一套穿了。
  吴亦凡的衣服,穿在他身上终究有点不和身,艺兴站在镜子面前,看着镜中穿着吴亦凡衣服的自己,脑海里开始幻想吴亦凡穿上这件衣服会是怎样一番风景。顺道掀起上衣下摆,闻了一下味道,张艺兴开始发出痴汉式的微笑......
  “咔咔~”开门声响起。
  “哥....”
  “亦凡。。”
  四目相对,然后是一片寂静。

  因为是自己的房间,所以吴亦凡直接开门就进去了,本想叫哥吃早饭,可笑滑稽的一幕出现在了眼前:张艺兴掀下摆,做少女状,脸上荡漾着可疑的笑容?
  吴亦凡不得不承认,张艺兴的身材还是很有看头的,露出的半截子腰,略白的肤色并不似女人那样纤细柔弱,肌肉不多不少附在上面,让人特别有上去揉搓两下子的欲望。
  虽然心里这么想,吴亦凡的脸上却什么也没表现出来,英气的剑眉微蹙,撇下“出来吃饭”几个字,就碰一声关门走了。
    艹蛋啊,这次要怎么解释啊啊啊啊😭,艺兴内心已经泪流满面了。。。
    张艺兴顶着复杂的心情洗漱完,又和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吃了早餐。

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浮云吹做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